用来堆同人和废话。腐向G向抹布发言多,follow注意。
微博@星野薇_

因为今天久违地骑了自行车出门所以想说一下的就是……非常丢脸,我不会过马路。并不是为了装可怜也不是为了操人设,而是真心实意地告诉大家,我不会过马路。除此之外我也不会骑自行车,当然不是说完全的不会,而是说我没办法骑自行车出门。一旦骑着自行车出门我就觉得自己会死,一定会死。
这个世界上也有鸟叫的声音蟋蟀叫的声音婴儿哭叫的声音婚礼时教堂的钟敲响的声音拆开蛋糕包装盒的声音妈妈尖叫的声音,但是对我来说我死前最后一刻听到的是自己骨头粉碎的声音肉体被碾轧的声音血液被从血管里挤出来的声音……被车轧死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事。
当然我不会骑自行车不是因为我们家里人不行,我们家里只有我是不行的,只有我是什么事都做不好的。念书也好写作也好交际也好家务也好以及其他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好只有我是什么都做不好的……有朋友问过我难道你尝试过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了吗?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事情你没有做过。我当时很糊涂,因此对人生抱起了一点点微弱的希望,但是现在仔细想一下就会发现我被骗了。我很喜欢的作家黑柳彻子从小到大尝试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不停地不停地失败着,被各种各样的人认为是无能,但是还是不停地不停地尝试着……她的故事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在我这里是行不通的。如果你一旦做什么事失败了就会被骂成猪骂成没脑子,你也一定会很想死,你也一定不会再想去尝试任何事了。
让人活下去的说教我已经差不多听够了,今天我还是很想死,非常想死,但是我把我死掉这件事在脑子里想一万遍我也不会真的死掉,这就是唯物主义的悲哀。不过要澄清的是,我觉得我想死不是我的主观意志,而是存在于我身上的客观事实。

评论(5)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