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同人和废话。腐向G向抹布发言多,follow注意。
微博@星野薇_

如果要说我的第一次恋爱那就是和化妆用的刷子吧。小时候我是合唱队的成员,也在兴趣班学跳舞,所以有很多上台表演的机会。上台表演的话就必须用粉涂满整个脸和脖子,打上红彤彤的腮红,把眼睛勾上边,上眼皮涂上鲜艳的颜色。我妈妈不会化妆,所以给我化妆的经常是朋友的妈妈、年轻貌美的舞蹈老师……我穿着租来的廉价又夸张的演出服,坐在后台或者教室破旧的木凳子上,刷子接触过的地方痒痒的,有一种难以忍受的幸福或者说兴奋的感觉。现在的我觉得那就是恋爱或者说性的快感。如果这一刻永远不会结束就好了……那时候我是这样想的,可是现在已经不会再有人给我化妆了,也就是说我已经不会再被爱了。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